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预备党员义务劳动

2020年11月22日 10:18 文/丁喜正 图/胡永祺 点击:[]

为增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营造争做先进党员的良好氛围,2020年11月21日上午九点,土木工程学院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义务劳动任务。

同学们按支部分组,分别在四位负责人的带领下,于张爱萍将军铜像、王淦昌铜像、明德园食堂、卧虎山四处准时开展劳动。劳动途中,大家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公路上的落叶废弃物、路面堆积的尘土、人行走道上的杂草垃圾,党员之间互相帮助、共同协作,以最快、最好的方式完成了此次义务劳动。

通过此次义务活动,党员们不但增加了主人翁意识和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意识,同时也培养了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相信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会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

上一条:砥砺前行心向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陈宝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