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年12月26日 22:10 文/彭兴明 徐帆 图/何鑫 点击:[]

2019年12月26日下午14:30,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与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建工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兴明以及建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段晓晨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徐帆等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严格按流程进行。段晓晨同志代表支委向大会报告了这8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转正党员在预备期的现实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表达对转正党员的建议和希望。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徐帆等8名同学如期转正。

随后,彭兴明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对近期考研同学的情况进行了解,留级同学的宿舍安排等几项重要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并寄语各位党员同志要牢记誓言,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时刻按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有责任,勇担当、讲奉献,积极为同学服务,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对我们此次的会议进行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及解决方案,同时希望大家要发扬传帮带精神在支部中兴起一股老生带新生的学习热潮,希望建工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能将好的经验代代传承,更好的发扬党员同志的模范先锋作用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