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成土木之梦,创青春辉煌—土木工程学院总结暨迎新晚会

2019年12月23日 20:24 文/陈舒畅 王成昱 图/钟华杰 李泽贤 点击:[]

12月22日晚,以“辉煌七十载,璀璨土木梦”为主题的土木工程学院总结暨迎新晚会在雨母校区食堂四楼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副院长王劲松、学工室主任李翠新、团委书记张孝磊、辅导员彭兴明、肖勇、班主任黄仕元以及各主席团成员、团干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张孝磊老师别开生面地就考风考纪问题作了讲话,细致地叙述了有关考试的各种问题。紧接着,唐素芝书记就以上提到的问题作了深入讨论并将话题拓展到安全方面。讨论结束后,她将土木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总结为荣誉、学风、宿舍、社会实践四个方面的突破,对土木学院取得各种优秀的成绩提出了表扬,并表达出对土木学院未来的期待。最后,李翠新老师再次说明了有关考分考纪的问题,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考试。

经过十分钟的休息后,晚会正式开始。由新生才艺大赛上获得三等奖的作品《琼崖岁月》作为开场舞拉开了元旦晚会的序幕。晚会分为上、中、下、三个篇章。上、中篇节目种类丰富多彩。歌曲有院学社联大艺团音乐社演唱的《甜甜的》和土木1909、1921班同学带来的《最初的梦想》,歌手们别具一格的嗓音使同学们荡漾在音乐的海洋中,流连忘返。校曲艺团带来的小品《女人的n次方》用诙谐幽默的故事告诉了我们生活需要乐观、积极、向上的道理。院学社联大艺团舞蹈社表演的《what‘ the trick》和院学生会文艺部表演的《啦啦操》用点燃全场的舞姿展示出土木院的青春风采。院大艺团话剧社带来的《你的名字》和土木1919班带来的《九儿》在幽默的台词中表演了革命时代的温情动人的故事,使同学们对革命先烈又增添了一分敬意。土木1906班的《武动青春》和院学生会文艺部的《惊鸿舞》分别用中华武术棍法的磅礴气势以及惊鸿舞柔若无骨的身姿展现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深厚,惊艳了在场的所有人。在节目之间穿插的抽奖环节带动了观会气氛,进一步增添了晚会的喜庆氛围。

下篇为颁奖环节,由王劲松院长宣布获奖名单,各位老师分别为学科竞赛奖、社会实践奖、志愿奉献奖、文体风采奖、优秀学生干部、特色寝室、先进班集体进行了颁奖,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奋斗的热情。

最后一个节目由主持人队带来的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充满力量的嗓音、清晰的吐辞展现了我们青年一代的青春力量。

本次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共庆佳节团圆快乐的氛围,积极调动广大学生的热情,展现了土木学院学生日新月异的精神风貌。土木学院同学老师欢聚一堂,热烈融洽的氛围预示着土木院更好的明天。希望土木学院的同学们能以一种更加积极上进的心态去面对新的一年。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与南华共奋进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沐墨林之风 展土木之采—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书法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