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2019年12月15日 16:10 文/贺淑珍 徐阳  图/徐阳 点击:[]

    2019年12月13日16:30, 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土木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玉旭日、方悦等17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袁彬同志主持。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贺淑珍老师对本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进行说明,玉旭日、方悦等17名同志分别就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有关问题向党组织作相关的发言。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关情况,并就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投票。大会全票表决通过接收玉旭日、方悦等1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贺老师发表讲话指出,本次的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以身作则,发挥党员骨干作用,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互相帮助,健康愉快地生活。贺老师同时对支部的建设提出明确的要求。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舞动韵律,绽放光彩 下一条:扬青春风采,展蓬勃之气—“土木之星”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