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舞动韵律,绽放光彩

2019年12月18日 12:19 文/丁喜正 骆豪 图/钟华杰 李泽贤 点击:[]

2019年12月17日晚7:30,南华大学辉煌七十载、舞动新时代2019年啦啦操大赛在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进行,本次大赛由 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南华大学学生会举办,学生会体育部、心理部承办,学生会宣传部、外联部、自律部协办此次啦啦操大赛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全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比赛在两位主持人充满激情的开场词中拉开序幕,两位主持人先介绍了此次比赛的举办单位,然后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主持人介绍了啦啦操,啦啦操是在音乐和口号的衬托下,借助标语和道具的方法,集中提现青春活力,朝气向上,团结合作的运动项目,同时还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背景是在为了响应祖国的号召,加强高校体育运动的建设与展开,在强健大学生体魄的前提下,让南华大学学生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大赛的评分标准是完成情况、服装效果、与主题契合度、演员表情丰富度、队伍配合程度。大赛开始,每个学院的队伍按照顺序依次上台亮相,摆出自己的队形。土木工程学院啦啦操队在所有队伍中第一个登场,与此同时,也是为此次开赛开了个好头,她们矫健的身姿,婀娜的舞步,为这座场馆带来了热情与欢愉,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舞动,是她们心中的激情在燃烧;呐喊,是她们心中的热情在释放;快乐,是她们心中的阳光在播撒。原本还在期待着的观众,瞬间被她们点燃,音乐有着平缓与激烈,交织变幻却不失紊乱,啦啦球在灯光下折射出动人的光泽,看得人眼花缭乱,呈现出一场令人享受的视觉盛宴,让人久久不能忘怀。在啦啦操的表演中,也掺杂了男生的街舞表演,变换脚步、挥动双手、腾空跃起、旋转飞舞,让我们感受到了一种青春的力量,一种创造的激情,一种永不停止的追求。而在的街舞表演中,身穿7号橙色衣服的男生犹使人记忆犹新,他不时变化的脚步,轻而易举便完成的动作充分展示了他街舞的功底,与练习时的刻苦。

自此,我们土木工程学院啦啦操的表演也到此结束,我们学院的啦啦队不仅展现出了应有的气质与风貌,本院的同学们矫健的身影和充满热情的舞蹈不仅仅是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蓬勃的朝气,还对同学们树立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意识和加强团结协作意识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不负韶华,点亮人生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