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学习成果汇报会

2019年11月30日 12:04 文/刘裕龙 图/赵炬峰 点击:[]

2019年11月29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成果汇报会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汇报会。会议由培训班联络员胡永棋主持开展。
    本次学习汇报会是对学员们五天集中培训、专题讨论、课后自学等学习阶段成果的检验。汇报会共分为两个议程,首先学员们分成两组,开展时长为30分钟的集体分享。各小组在小组长的召集带领下展开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分享,各位学员结合培训学习体会以及自身学习经历感受,积极地发言,阐述自己的观点和想法。然后每个小组推选代表向大家报告学习情况,其中,来自建工专业的胡迁龙认真仔细地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向大家分享了对党章学习的心得和领会。建环专业的万乐陶根据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与理解认为党员发展对象更应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让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强大的生命力。来自给排专业的黄泽枫总结了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认识: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道桥专业的周琳密则以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基准,向大家分享了五四运动对于当代中国以及世界发展的重要意义。

此次学习成果汇报会有利于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修养,增强政治觉悟,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