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讨论会

2019年11月28日 12:29 文/刘裕龙 图/赵炬峰 点击:[]

2019年11月27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讨论会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培训班联络员胡永祺主持。

此次会议以分组讨论、个人阐述为主要形式,全体学员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入党、组织入党、行动入党”、“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共产党人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问题,展开热烈地讨论交流。会上,每位学员都结合党的理论知识,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各抒己见,多角度切入主题,现场讨论气氛活跃。其中,来自岩土专业的学员宋常贵认为党员不仅要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和基本路线,严守党规党纪,而且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学多想,与时俱进。建工专业的梁逸锐表示作为一名发展对象,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还要以身作则,带领周围的同学们共同进步。道桥专业的宋文认为新时代的党员应该具备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做振奋精神、狠抓落实、科学创新的表率。学员黄泽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表示作为一名积极向党、爱党的人更要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善于明辨是非,踏踏实实做人。研究生学员代表易恒则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点思想“革命理想高于天”来阐述对理想信念的认识与理解。

通过本次讨论会,学员们收获颇丰,不仅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更加明确了个人目标和努力方向,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与政治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践行到实际行动中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学习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色彩飞扬,我来谱写青春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