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性消费,拒绝校园贷

2019年09月10日 12:49 刘裕龙 赵炬峰 摄影:李康 钟华杰 曾令楠 点击:[]

2019年9月9日晚八点半,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新食堂四楼召开2019级新生辅导员老师见面会和新生资助工作及防治校园贷宣传教育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老师,学工办李翠新老师,贺淑珍老师,彭兴明老师,刘华老师,辅导员肖勇老师,张孝磊老师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学生会代表的学长学姐们正式和新生见面,并且热烈欢迎学弟学妹的到来。接着由辅导员张孝磊老师主持播放有关校园贷防范的相关视频,让新生了解到校园贷的危害。张老师强调,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规避盲目消费风险。最后,由贺淑珍老师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学生资助工作,也为新生们普及了资助方面的知识。在之后的讲话中,贺老师深情劝诫同学们在大学不要攀比,学习自我管理,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谨防电信诈骗、校园贷与传销组织陷阱,切记理性消费,以自己的实力和能力顺利的完成学业。

本次宣传教育会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让同学们了解有关资助工作方面的知识,使“理性消费,拒绝校园贷”这一主题深入人心。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科学筹划未来,理性消费,自强不息,努力开创一片自己的新天地。

上一条:回首过去、立足今日、展望未来-土木给排水1802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新启程,新希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