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红色之旅,乡村逐梦

2019年07月09日 12:06 文:莫韵冰 何东平 摄影:莫韵冰 点击:[]

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下乡,我们在路上。
7月3日,我院2019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序幕。上午9点,由党委副书记唐素芝携手指导老师黄仕元老师、指导老师董腾老师、指导老师肖勇老师、领队张孝磊老师、领队刘源全老师带领土木工程学院“三下乡”项目团队成员走进衡山县永和乡,上午11时正式抵达。
到达目的地后,老师及团队成员为本次三下乡召开了简短会议。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对我们此次三下乡活动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自我的锻炼与成长,希望同学能珍惜此次三下乡的平台,更好的提升自我;二是注意安全;三是宣传要到位。接着,刘源全老师强调本次三下乡活动应“因地制宜,学以致用”。利用当地情况解决问题,开展“点对点,地对地”的活动,并希望大家多注意观察,认真思考。
  下午三点半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各级领导对南华大学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工作开展做出相应的指示,针对不同的项目提出具体要求,让各位大学生在保证自我安全的前提下,与村民进行耐心有效的沟通,了解并熟悉村子居民生活环境、住房安全等情况,做好调研项目和深入解决相关问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逐梦路上,下乡路情系中国梦。祝我院此次三下乡之行圆满成功,土木学子齐心相连、手相牵,定能克服艰难险阻,出色完成下乡之行。

上一条:行是知之始 知是行之成——暨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三下乡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一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