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第一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18日 08:52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晏冲为

 

613日,南华大学第一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在南华广场成功举办。测绘综合技能竞赛是对学生所学的测绘理论知识进行系统地验证和应用,可以巩固和提升理论知识,提高学生操作能力和训练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

 

同时,促进校园科技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生活,同时巩固和加深学生对课堂所学知识的理解,促进同学们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培养学生在测量方面的动手能力,充实第二课堂,提高我校同学的测量技能和培养同学们的兴趣,及促进同学们测量技能的交流,传播测绘方面的知识,为我校培养有社会竞争力的人才,提升我校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丰富喜爱测量的同学的课余生活,把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向全校同学展示测绘风采。

 

另外,南华大学第一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将为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选拔优秀参赛队伍,为南华大学在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中夺取更多的奖项作准备。

 

本届大赛由南华大学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主办,船山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广州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根据现实验仪器设备条件,竞赛项目主要为图根水准测量。

 

比赛吸引了来自土木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船山学院等8个专业的优秀学生,参赛人数达60人次。通过激烈的竞争,共选拔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4组,优胜奖3组。我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部分优秀选手将参加10月中旬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清教授、广州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寻林辉总经理、广州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衡阳区经理王永先生,以及全体裁判员、参赛队员、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IMG_9270.JPG

IMG_9280.JPG

IMG_9336.JPG

IMG_9391.JPG

 

南华大学第一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谭雄逵  李彬  吴卫杰  马成谦

曾科洋  张豪蕾  任岩明  陈彬

焦越  罗湘资  张明格  黎士嘉

 

二等奖:

吴婷婷  黄婷婷  段晓云  荆轲

林钰婷  黎艳红  李娅琪  卢尚文

兰旺  李俊毅  刘佳婕  邹艺璇

胡迁龙  吴正苗  郑芝鹏  廖文激

欧阳鑫涛  黄名扬  陈海钊  李浩然

 

三等奖:

王权  梁博  王相辉  刘攀

郭华清  邓丽钰  岳涛  赵颖

王国峰  杨鹏  汪鹏  陈宏波

李娜  赵鼎浩  殷文  马宏达

 

优胜奖:

杨拯  张荣超  黄鹏  孙友恒

熊艺  李兴东  吴婷  张白

侯伟  曾俊铭  滕悦  李思思

 

上一条:红色之旅,乡村逐梦 下一条:南华土木学子积极行动,助力衡阳“创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