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认证简报 | 专业简介 | 支持条件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毕业实践 | 自我评价 | 学院首页 


 
土木工程学院老师代表团赴广东工业大学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2019-06-24 17:35  

 

2019620日,为推进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我院建工、岩土、造价方面的老师代表共7人在陈振富书记带领下,赴广东工业大学进行调研。

 

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刘锋安排了座谈会。会上,双方首先各自介绍了自己学院的简要情况。接下来,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嘉年和我院书记陈振富各自对本院专业认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座谈会的最后环节,各位老师针对专业认证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最后陈书记表示此次座谈会让自己和老师们受益匪浅,期待以后有更多的交流。

 

会后,李古教授带着大家参观了资料室,实验室。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从中得到许多关于专业认证,资料归档,实验室管理的经验,收获很大。双方学院领导及老师希望能有更多的经验交流机会,并热切的期待下一次的会面交流。

 

 

专业认证交流座谈会

 

 

参观专业认证资料展示

 

    

       

参观资料室

 

    

    

    

参观实验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1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