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建筑节能与环境控制衡阳市重点实验室简介

2017年11月29日 09:57  点击:[]

    实验室主要以建筑节能和环境控制关键技术为主体对象,围绕建筑节能技术和节能材料开发、通风与环境控制技术、核工业中的环境安全和节能技术、核工业中的通风和净化技术、特种环境控制技术等内容,借助多种研究方法,利用依托单位在建筑节能相关学科、核安全学科方面的优势,进行相关材料、技术和装备的研究与开发工作。

 

目前,实验室研究人员35名,其中:教授11名、副教授12名(包括高级工程师)、讲师11名(包括工程师)。人员专业职称配置合理。研究人员中11名博士,5名在读博士,具有较高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技术骨干年龄为40岁左右,研究人员平均年龄38.6岁,正处于年富力强阶段,研究人员年龄结构比较合理。在研究人员专业配置方面,充分考虑实验室研究与日常运行管理的需求,配置了建筑节能、建筑材料、环境工程、核安全、安全工程、空气净化、结构工程等方面的专业研究人员。同时,配置具有丰富分析经验的分析人员以及实验室管理人员。

下一条:衡阳市科技局2016年度项目与平台立项批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