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评估简报 | 专业概况 | 专业现状 | 办学特色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自我评价 | 专家简介 | 校友之窗 | 学院首页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专家组走访视察毕业设计及教学管理情况

土木工程学院 王艳辉 刘剑桥 陈拓 郑嘉鸿 胡艳 王劲松

59日下午1500-1600专家组成员分成三路进行考察。

 

胡松涛教授到资料室对教学档案进行查阅,包括建环专业教师科研教研成果,学生各类成果,并随机抽查了建环专业学生的作业、实习报告、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检查了专业课程的教学计划、大纲,以便了解课程设计和各门课程所达到《评估标准》的情况,了解课程对发展学生技能和能力的情况,审查实践教学环节及成果;同时也视察了学校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建设、执行情况和有关教学档案文件的管理情况。

 

徐伟研究员,吴祥生教授深入到建环专业毕业设计教室观摩学生毕业设计,对毕业班学生进行考查,询问了学生们毕业设计的思路以及毕业设计选题中所遇到的问题,以进一步了解他们对有关课程理解和掌握的程度,利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实际操作的能力,并针对一些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

 

龚延风教授视察专业课教学情况,到教室观摩了自动控制原理课程的教学情况。课后,专家们对学生良好的课堂纪律和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授课教师的授课质量、教学设计与教学方法、营造师生互动气氛的能力、运用多媒体等现代技术手段以丰富教学内容与形式的能力、等给予了客观的评价。同时,针对一些需要进一步加以改进、完善之处,提出了十分中肯和具有指导性意义的意见。

 

本次评估检查对进一步规范我院教学资料的日常归档和教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QQ图片20170509210204

徐伟研究员考查学生毕业设计

 

QQ图片20170509210209

吴祥生教授考查学生毕业设计

 

DSCF6737

胡松涛教授查阅教学档案

 

DSCF6725

龚延风教授在认真听课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环专业评估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