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创业 >> 正文

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07日 18:19  点击:[]

宣讲时间: 2022-09-08 10:30-12:00(周四)

举办地址: 雨母校区逸夫楼102

一、公司简介

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金22亿元,是一家能够提供建筑全产业链一揽子综合服务的大型现代化建筑集团。公司拥有铁路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多领域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壹级、以及工程勘察设计等各类资质共86项,同时,拥有国家(CMA)计量认证资质、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资格证书、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资质和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

中铁六局下设北京、太原、呼和、天津、石家庄公司等16家子分公司(分布在北京、天津、太原、呼和浩特、石家庄、广州、长沙、昆明等城市)、8个区域经营指挥部、30个经营分公司及一批直属指挥(项目)部。共有职工135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8900余人,其中高中级职称人员4500余人;拥有一级建造师等执业资格证书1700余人,高技能人才2700余人。目前在建项目400余项,年施工生产能力400亿元以上。

详细网址:http://jiuye.usc.edu.cn/teachin/view?id=110690

上一条: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