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创业 >> 正文

长沙恒飞电缆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22日 21:19  点击:[]

宣讲时间:2022-09-23 17:00-18:30(周五)

举办地址:雨母校区逸夫楼102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学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岩土工程)

一、公司简介

恒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电线电缆制造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先进企业,现拥有长沙和衡阳两个产业园。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GJB9001、IATF 16949、ISO/TS 22163等管理体系认证。

产品包含家装电线、电力电缆、特种电缆等,广泛应用于家装、航空、铁路、新能源、矿产等领域,产品通过了“3C”、“CQC”、“MA”、“CRCC”、“CE”、“DEKRA”、“TÜV”、“CCS”、“RoHS”等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年销售额达50亿元。

公司秉承“技术创新引领市场,精细制造铸就品牌”的质量方针,聚集行业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才,拥有先进的设备,创建一流的生产环境,全力打造标准化、信息化、数字化的现代企业。公司依托拥有的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电线电缆行业工程技术研究院、辐照技术中心、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平台,提升创新能力。公司多次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的编制,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遵循“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增强客户的体验感与获得感”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线缆及输变电智慧解决方案。

详细网址:http://jiuye.usc.edu.cn/teachin/view/id/110696

上一条:广东华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交通工程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