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创业 >> 正文

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03月15日 16:51  点击:[]

宣讲时间:2022-03-16 10:30-12:00(周三)

举办地址: 雨母校区逸夫楼102

一、企业简介

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于2005年7月,具有国家一级资质。集团公司设于北京,我公司总部地处湖南省会长沙市,承担铁路电气化、电务、送变电、公路机电工程的施工,现拥有铁路电气化一级、铁路电务一级、机电设备安装一级等资质,年施工能力达三十亿元以上,业务区域覆盖湖南地区、中南地区(江西、福建)、西南地区(成都、重庆、昆明)、华南地区(广东、深圳)等区域,在国内市场创建了辉煌的工程业绩和良好的市场信誉。先后荣获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国资委先进集体、湖南省最受尊敬企业、长沙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模范职工之家、国家质量奖等几十项荣誉,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二、专业需求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

详细网址:http://jiuye.usc.edu.cn/teachin/view/id/110474

上一条:上海铱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