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首页 || 组织机构 || 大赛进程 || 赛事动态 || 竞赛规程 || 参赛队伍 || 历届回顾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结构设计竞赛>>参赛队伍>>正文
· 湖南大学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工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工业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科技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科技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理工学院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农业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文理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第一组

作品名称:Tough Box

指导老师:陈俊

队伍成员:李中均、陈绪林、盛诗景

队伍简介:

我们是来自湘潭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大二的队伍,两男一女的三人组合。初生牛犊不怕虎,即使专业知识储备并不完全,但我们怀着交流经验、收获知识、增强专业意识的初衷参加了这次比赛。我们希望大家都可以获得理想的成绩。

第二组

作品名称:垡棢辉麾

指导老师:涂佳黄

队伍成员:石晓东、陈帅、 彭真

队伍简介:

秉承湘潭大学校训博学笃行,盛德日新,为响应湖南省第三届结构设计竞赛,我们团队本着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理念成立。经过日夜的创作与创新、激烈的校内角逐、与校内兄弟队伍交流借鉴和26个模型的制作后,我们怀着对湘潭大学老师殷勤指导的感恩之心、以及校内对手的希冀而来。我们团队的口号是青春激洒热血,付出没有失败。我们的模型作品名称是垡棢辉麾,只为展现土木汉子的力量双臂。

第三组

作品名称:万花筒

队伍成员:宁志强、刘诗楠、梁厚燃

队伍简介:

我们是来自于湘潭大学12级土木工程一班代表队!组长宁志强,组员刘诗楠、梁厚燃。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是三人学习小组,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将所学到的知识广泛用于实际生活,用专业的眼光看待各类建筑物,理论联系实际。我们将以最饱满的激情参加到此次比赛,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作品名称:井上添花

队伍成员:胡超凡、赵宇洲、贺云

队伍简介:由于共同的爱好让我们三位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走到了一起。

 

关闭窗口
 

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城市建设学院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