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首页 || 组织机构 || 大赛进程 || 赛事动态 || 竞赛规程 || 参赛队伍 || 历届回顾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结构设计竞赛>>参赛队伍>>正文
· 湖南大学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工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工业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科技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科技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理工学院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农业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文理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长沙理工大学第一队简介

队长:高超

来自岩土工程专业的工科男,外表的温和和内心的严谨使得制作出来的模型也精确到了毫米。他对自身的严格要求也使得团队对于模型的制作标准达到了最严苛。精确到每一根杆每一个节点。优秀的人,向来对于细节不会遗漏,每一点滴都是决定成功的关键。

队员:刘勇

来自于岩土工程的工科男,沉默的性格使得他对于制作模型更多了一份投入,每一次高要求的制作杆件,都验证着他专注的结果。每一个建议也都带来制作中的不断创新。

队员:黄碧兰

来自工程力学的工科女,在一堆男生中学习成长的她有着一颗汉子般的心,活泼开朗使得团队更添了一份活力。女孩子对于手工也多了一份熟捏,团队的制作更起到了一份力。

长沙理工大学第二队简介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三个满怀激情与梦想的长理工科男齐聚一堂,组成榀络空间团队。我们分别来自土木与建筑学院的岩土、力学和桥梁专业,希望以不同的专业背景为依托,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基础,以高涨的激情为动力,以实现自我及团队的价值为目标,奋勇拼搏,追求卓越。

郭奕明,男,岩土工程专业12级本科生。为人热情,富有积极性和团队合作精神。曾担任过学生会科技部部长,组织并参与学校结构模型设计大赛,实践能力强,既参与模型的卷杆工作,又参与榀络空间的成型过程。善于倾听,发现团队队员的优点,并使大家在合作中各发所长,各尽其能。在队伍中负责战略规划、设计和分析等工作。

刘勤,男,工程力学专业12级本科生。性格开朗、责任心强,曾担任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生总负责人,有较强的组织策划和协调能力。专业知识扎实,在队伍中负责剪纸以及卷杆工作,记录模型制作过程中室内环境的变化以及出现的各种棘手问题,总结经验,撰写计算书。

李鸿斌,男,桥梁工程12级本科生。大二转入桥梁专业后刻苦努力,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为人稳重,踏实肯干。制作工艺精湛,追求效率,对模型的制作有自己的独特见解,认真负责而不马虎,是一个得力的理论结合实践的伙伴。

相信只要我们努力拼搏,不放弃,不抛弃,一定能晒出属于我们的风格,赛出我们的水平。

长沙理工大学第三队简介

模型介绍:我们组的模型名为磐盒,意为坚如磐石,它代表的是我们组每个人对它的期望:稳如磐石,风雨不摧;见证了我们三个不同专业的人从选拔开始一步步走到现在的坚定与执着。

人员组成:谢宇,男,队长,土木与建筑学院工程力学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负责计算书的书写,模型体系的设计和相关计算。
   
陆群强,男,队员,土木与建筑学院资环专业,校结构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动手能力强,负责模型构件制作。
   
权婧,女,队员,土木与建筑学院资环专业,校结构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手艺精细,认真,负责模型构件制作。

带队老师:黄阿明老师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土建系学工办主任黄阿明老师,黄老师身兼数职,她即是我们的学工办主任,又是我们的生活辅导员,其实更像个大姐姐,在我们参赛的这段时间给了我们莫大的支持、关心和鼓励,她还经常邀请我们到她家里做客,为我们改善生活。

队员:王勇智、成闻浪、杨西尧

王勇智,城南学院土建系隧道与地下工程2011级学生,在校成绩优异,动手能力强,曾在第二届湖南省结构模型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

成闻浪,城南学院土建系建筑工程2012级学生,善于思考,敢想敢做,动手能力较强,曾在院、校级结构模型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杨西尧,城南学院土建系建筑工程2012级学生,做事严谨,心思细腻,动手能力强,曾在院、校级结构模型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城市建设学院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