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评估简报 | 专业概况 | 专业现状 | 办学特色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自我评价 | 专家简介 | 学院首页 
 
我校教师参加《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中南地区宣贯会
2019-04-08 20:41  

/曾涛涛 陈胜兵  /荣丽杉 文竹青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宣传、解读和培训工作的要求,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简称给排水教指委)组织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简称专业标准)宣贯会,会议于201941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我校给排水专业属于受邀之列,学院派出曾涛涛、陈胜兵、荣丽杉、文竹青等4位教师参加。

 

给排水教指委主任委员李伟光教授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总体情况解读的报告。了解到《专业标准》出台背景、给排水专业发展现状、基于《专业标准》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给排水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张国珍教授进行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解读,包括专业范围,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师资队伍,教学条件,质量保障体系等内容。会上4位教师认真学习了两位专家的报告,并积极参加“专业质量标准、专业评估认证、专业发展”的主题讨论活动。

 

“质量为王、标准先行”,后续给排水专业将组织教师、学生进行《专业标准》的专场学习,将其中的要点覆盖到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学生。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评估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