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邓宗伟

2021年03月26日 16:18  点击:[]



邓宗伟(1972.9-),男,中共党员,博士,教授(湖南城市学院)。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公路检测工程师。

 

教学工作情况

主讲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本科专业课程《隧道工程与结构设计》、《深基坑与边坡》与《地下建筑工程施工技术》。承担课程设计、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任务,教学工作量饱满,教学质量优秀。主持或参与省级教研课题3项;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获省级大学生挑战杯三等奖三项,省级大学生结构竞赛一等奖一项;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其中国家级项目3项,省级4项。

科研工作情况

主要从事动力荷载作用下深基坑、高边坡的稳定性研究,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有效排名),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排名第一),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排名第三),以第一、第二发明人申请国家专利3项,授权2项。在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身份发表SCIEIISTP检索的文章50余篇。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科基金、湖南省自科基金、湖南省教育厅重点项目、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6项。完成多项横向科研项目,为一些大、中型企业解决了技术难题,创造了显著的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和技术进步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社会兼职情况

湖南省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公路学会桥隧分会理事,湖南省施工安全专家库专家,湖南省地质灾害防治协会专家库专家。 

担任平台负责人情况

湖南省大学生实习实训中心负责人,土木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委员会成员。

上一条:蒋新波 下一条:张晓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