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赴长沙参加第十届重金属污染防治会议

2020年11月19日 11:00 土木工程学院 图/杨金辉 文/袁亦雷 点击:[]


20201113日至14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湖南农业大学等主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重金属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等承办的第十届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及风险评价研讨会暨重金属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

 

我校师生代表团:谢水波、杨金辉、刘金香等教授,曾涛涛、李仕友副教授,王国华博士及部分20192020级市政专业方向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研讨议。会议采用主分会场的形式举办,涉及主会场和13个题分会场及研究生专场。内容涉及重金属污染综合防治总体规划、重金属污染防治理论基础、重金属生态环境毒理、有色冶炼行业重金属污染防治、水环境重金属污染防治、大气重金属污染防治、重金属危废治理与资源化、重金属污染场地修复与管控、矿山重金属污染综合整治与修复、农田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与风险管控、重金属污染生态修复技术、尾矿库污染防治与环境风险管控、重金属污染防治产研对接等议题。

 

这次会议,师生们广泛进行了学术交流,了解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及风险评价领域最新前沿与发展状态。

 

40FA90D843D0A6B6D0B3AE1ADB0D6109

学术交流会议现场

5898A96EBEA5495D7A605AB73572344E

我校参加会议师生合照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赴大理参加第二届矿山环境污染与修复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重庆大学杨庆山教授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