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暨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20日 16:33 文/贺其 图/李智 点击:[]


202331714:30,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暨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贺其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在学院党委指派指导同志刘清副院长的主持下,支部书记贺其同志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廉洁自律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完毕后,刘清副院长进行了点评,支部党员同志对支部书记贺其同志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随后,支部书记贺其同志通报了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议准备情况及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

 

接着,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主题,支部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问题查摆、自我剖析,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主要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与会的支部党员同志本着坚持原则、真诚帮助提高、促进共同进步的精神对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批评,并对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指派指导同志刘清副院长对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王淑敏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发放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进行支部年度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2023年第一堂党课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推进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