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大会

2021年07月10日 13:22 土木工程学院党政办 点击:[]


暑假临近,202179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我院召开全院大会,陈振富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陈书记指出要充分利用假期,劳逸结合。为迎接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在假期要整理教学资料等准备资料。

 

谢东院长提出假期要休息好、总结好、谋划好。在假期要做好重点工作,如专业认证申请、跟踪;加强对外交流,走出去,参加学术会议;假期是科研黄金期,年轻博士安心科研,写文章、标书、项目。

 

唐素芝副书记就党员和工会活动、学生安全、学生管理等发表讲话。刘清副院长主要讲了教学工作,如申报省级教研教改项目、校企合作,一流专业建设等。

 

 

上一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创新创业南岳论坛 下一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