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承科学精神,做后备力量”——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座谈会圆满结束

2023年11月30日 16:35 文/崔安宁 孙宇恒 图/郑国良 邱文拓 一审:曾国祥 二审:余燚 三审:严铖磊 点击:[]

为加强新生学业生涯规划教育,提高大学生对研究生推免工作的认识。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11月29日晚七点半于南华楼211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了辅导员罗桥老师及三位推免生代表。会议由王宇主持。

三位保研的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与感悟,从不同角度展开详细的讲解。首先为大家分享经验的是王坤,他为大家讲解了推免的定义、条件、类型和过程,着重阐明加强专业基础知识学习和提升英语功底的重要意义;紧接着,李邦毅从推免资格流程方面,建议同学们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参加有意义的竞赛;然后,明诗林围绕保研过程的心态、奋斗历程的情绪等问题,建议同学们保持平稳心态、做出理性选择,做到务实笃行、行稳致远。

最后,罗桥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在当前的考研形式下,同学们要做好选择,明晰目标和方向,加强信息交流,希望大家要怀揣理想仰望星空,又要扎实努力脚踏实地。至此,此次青年座谈会圆满结束。

加强学风建设、推动高水平培养是高校的第一要务。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积极选树优秀学生典型,充分发挥他们的榜样作用,帮助学生明确前进方向和发展目标,助力学生走好走稳自己的“成长之路”。

1B377

19EBD

13D7F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三届普仁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激情篮球,热血青春”——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3级“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