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3年11月01日 13:52 文/颜志豪 图/颜志豪 审核老师:李翠新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常识,提高学生自救逃生技能与应付突发事件的能力,2023年10月30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特邀安民消防公益服务中心胡吕波教官在南华楼112教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各班级寝室长参加培训。

胡教官以火灾案例为切入点,通过播放视频短片或演示教学等方式,详细讲解了引发火灾的原因类型、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火场救助逃生的方法措施等知识,并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实地演练。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消防应急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3842

1F736

532D0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南华大学代表队在“北投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总决赛中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