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3年10月30日 23:53 文/崔安宁 邱文拓 图/曾国祥 一审:曾国祥 二审:严铖磊 点击:[]


为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2023年10月28日晚19点30分,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南华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推进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副院长刘清、各系室主任、学工室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刘清主持。

会议伊始,刘清阐释何谓“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旨在贯彻立德树人,推动我校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进程。刘清指出,审核评估应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全体同学应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审核评估,展示良好学风、做好座谈准备、呈现南华风采,全面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十六字方针。

随后,唐素芝再次强调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她倡导同学们应注重课堂,遵守纪律,做好访谈,实事求是;并希望同学们找准细节、精益求精,以完美的精神风貌接受审核评估。

最后,各系室主任展开人才培养方案学习指导。

在大学生涯中,要全面了解“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体系、毕业要求”;在人才培养中,要重视培养专业人才,突出专业优势,找准专业目标。至此,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推进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迎接本次审核性评估工作做出了细致而全面的安排;更从同学们的角度出发,让同学们认识到审核性评估的重要性。我们相信,始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土木工程学院一定会迸发更新鲜的活力,为学校跻身“双一流”高校行列添砖加瓦。

上一条:南华大学代表队在“北投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总决赛中获二等奖 下一条:蝉联三届女子100米纪录保持者 ——土木工程学院罗婉怡两破记录,再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