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3年06月08日 08:30 文/李翠新 张畹清 图/张畹清 点击:[]

2023年6月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谌琪欣主持,党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首先,周锦毅等8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依次就本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

谌琪欣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周锦毅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新吸收的党员纷纷表态,今后将继续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弥补不足,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带领新党员及与会党员宣誓并寄语。希望大家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做好三个“一”:树一面旗、架一座桥、保一方平安。牢记责任,下沉一线。了解同学的问题和意见,做好沟通和反馈。坚定信念,做好表率!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暨支委补选大会 下一条:喜迎“六·五”世界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