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土木工程学院21级道桥2班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2022年10月28日 08:34 文/胡荣 刘华 点击:[]


20221026日下午1600时,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班主任唐素芝老师带领道桥2102班全体同学开展了以“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为主题的班会。班会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辅导员刘华老师、胡荣老师也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唐素芝老师指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历史责任越来越赋予青年,时代的精神就是青年的精神,在校大学生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和期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她对班级同学寄予殷切期盼和谆谆教诲:希望同学们找好定位,读好自己的书;要高标准严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不放弃努力。只有眼中有光,脚下有路,这样才能够看到希望!

随后,为将责任内化于心,同学们进行了自我剖析,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找出问题所在和诉说所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唐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引导,帮助同学们梳理出理想自我、健康生活、美好成长的目标。

接着辅导员刘华老师希望同学们把握幸福感,生逢其时更要努力奋斗,积极去落实班主任提出的分类管理举措;同时分析了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希望同学们不懈努力、希望班级凝聚奋进力量,一起踏上新的征程。

 

此次班会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让同学们致力探索自我,助力核心素养,希望同学们正视自己的问题,根据老师们给予的意见不断完善自己,弥补不足,在新的征程中奋勇前进。

 

58B4DE6A53F4D02C2C355169F154B30F

F700A34A04E2041456862531B45854DB

9E1CA5282AB51351F286B26B85197F8E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联合蒸湘区石狮堰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喜迎二十大、清廉润南华”书画艺术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