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0年11月28日 17:39 文/李翠新 钟源 图/钟源 点击:[]

2020年11月27日14:30,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于一教203召开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吸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开始,11名发展对象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我剖析、改进及努力方向等作出了详细汇报。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发展对象的具体表现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既肯定其优点,也对发展对象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态度和意见。支部副书记屈海朋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吸收刘娜娜、李玉婷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新发展的党员也作了表态发言。最后,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总结发言,她寄语新党员:入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始终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党员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把好思想的总开关;做好一粒种子,思想和精神的种子;当好一面旗帜,指引方向;架好一座桥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担好一份责任,切实有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吸收预备党员会议流程结束后支部还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第二批发展对象推荐会,通过支部党员民主推荐、无记名投票,共确定了5名发展对象。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培训班学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给排建环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吸收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