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砥砺前行心向党

2020年11月22日 10:58 文/李翠新 钟源 图/钟源 点击:[]

为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提高新党员质量,2020年11月21日14:30,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预审答辩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班级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预审会本着“优中选优,审慎发展”的原则,坚持把政治标准作为首要标准,把综合素质作为重要考察内容。会议分为自我陈述、现场问答、评议推荐、民主投票四个环节。发展对象首先从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学习生活、个人不足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随后发展对象随机抽取一个题目,现场答辩;与会人员在充分了解情况后,进行评议推荐,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推选,最后综合汇报情况、投票、现实表现等情况,择优确定11名同学为2020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报上级党组织预审。未入选的同学将继续考察培养,待条件成熟后再行发展。

李老师最后还指出了汇报和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和拟发展对象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定向越野大赛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预备党员义务劳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