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第一学期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12月28日 21:14 文/李翠新 李露婷 图/曾令楠 点击:[]

为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2019年12月27日四点半,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112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学工室李翠新老师、彭兴明老师及18级土木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翠新老师通过讲解《南华大学考核违规处理办法》及考试注意事项、强调考试违规的严重后果,教导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认真复习,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诚信应考。李老师还对假期及下学期开学、补考、重修等几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彭兴明老师结合学生中较为突出和容易忽略的安全隐患,着重强调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骗,自觉保障个人的人身及财物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诚信考试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优良的班风、学风。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庆元旦,新年新气象”2020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给排建环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