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2023年第一堂党课

2023年03月23日 08:51 王淑敏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奋发新征程。3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石建军为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和系室主任讲授以《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落实落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题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建引领学院发展”三个方面认真解读和深入学习,给全体党员带来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领导干部要在正确理解把握的基础上,做到思想认识上主动学习,工作举措上积极谋划学院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教学研究、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在实际行动上认真落实,立足学习,发奋努力,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深悟红色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衡阳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暨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