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07日 08:38 文/周铭 图/宋鑫 审核:孙冰​ 点击:[]


20232271300,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土木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第七党支部书记邹超同志主持,第八党支部书记陶秋旺同志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观看视频《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筑牢国家强盛之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视频强调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湖南省委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国之大者”,服务“省之大计”,共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南伟大实践。

 

随后,支部书记邹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科教兴国战略解读。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四个方面体会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的战略意义。支部书记邹超同志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湖南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与举措。主要从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和聚焦“国计民生”,塑造新动能新优势三个部分展开学习。

 

接着,汤慧、张玉贵等六位党员同志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自觉将思想、认识、行动切实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把学习作为常态,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立足于本职工作,做好学习、科研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实现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第八党支部书记陶秋旺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年青一代应该要把学习与推动科技创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紧密结合起来,锐意创造、大胆创新,把人生的华美篇章写在祖国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暨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