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31日 16:34 土木工程学院党政办 点击:[]


329日上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我院召开学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陈振富书记主持,学院领导、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陈书记宣读了《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学校精神,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党史学习的重点,即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自我革命史、湖南发展史。通过党史的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学史厉行,将党史学习与教育教学改革相融合,最终落脚到人才培养,改到深处是课堂,改到痛处是老师。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谢东副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支部是学院的中坚力量,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工作,支部工作要把学党史的政治任务与学院工作、系室工作紧密相结合;老师要不断学习,与时倶进,提高教学质量。

 

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出台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利用红色资源,组织教师党员瞻仰参观衡阳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授一次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学院参加党史知识竞赛等。

 

 

上一条:市政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悠悠风雨路、浓浓鱼水情——土木工程学院到郴州开展党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