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05日 11:22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胡青  /邓都

 

20200304日星期三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开展线上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有研究生支部书记陶秋旺、董腾老师以及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学生党员。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

 

首先,第三支部书记陶秋旺老师带领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在学习过程中,着重强调了现阶段全体支部党员应在疫情防控阶段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要求,一是狠抓工作落实,二是增强忧患意识,三是提高工作本领。随后,对“我在校园”健康打卡党员值班情况、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及缴纳党费进行了工作阐述及任务安排,第二支部书记董腾老师对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等规定进行了解释说明,邓都、田宗坤、胡青等学生党员补充了就疫情期间主动帮助班干部做好“每日一报”、“每日健康打卡”、线上教学学风管理等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第三支部书记陶秋旺老师做总结发言,强调特殊时期党员更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做一名有担当的共产党员。同时也对即将毕业的同志进行叮嘱,提醒各班级干部积极督促同学们的网课学习以及健康打卡情况。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同战“疫”、我先行 下一条:众志成城抗疫情、党员先锋勇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