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与青年教师学术分享交流会

2022年10月08日 19:18 土木工程学院 王淑敏 点击:[]


为促进青年教师发展和科研能力的提升,107日上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院青年教师参加高层次人才王东星教授的科研分享和交流会。院长谢东主持会议,副院长刘清和孙冰出席会议。

 

会上,王东星教授结合科技创新要求面向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和国家重大需求的决策部署下,给青年教师展示了他回国七年后项目申请和成果撰写的丰富经历,分享了他的科研思路、想法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希望青年教师在能够查阅大量的学术文献,打牢科研基础,加强团队合作,群策群力,多走出去调研扩大交流的平台,才能在学术上有所突破,注意积累宝贵的数据,为跟踪后续科研提供有力保障,多付出未来才会收获。青年教师们在科研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王教授进行了探索和交流。

 

最后,谢东院长结合学校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为老师们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苦难,鼓励青年教师和博士注重平时的科研积累,跟上学校的发展形势,一定要坚持不懈,突破门槛,创造更好成绩,促进土木工程学科的发展。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湖南宏利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顺利举办揭牌仪式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