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核电建设概论》课程布置讨论会议

2022年10月30日 12:19 ​金雷 乔记帅 点击:[]


202210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关于新开设核特色课程——《核电建设概论》研讨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建军主持,孙冰副院长以及各系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对这门课程的授课内容、教学方式以及考核方式进行讨论研究。

 

会中,石建军书记指出,《核电建设概论》的授课内容要与我校的核特色相结合,各方向与核电相关的内容都可以考虑作为教学内容,要以本课程为平台来向学生介绍有关核电方面的知识,引起学生的学习兴趣,在后期不但要加强课程建设,还可以邀请核电方面的专家和校友为学生们上课。大家充分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进行讨论交流,表示该课程的授课内容及考核方式是一次新探索。

 

最后,经充分讨论,《核电建设概论》课程的基本授课内容和考核方式已初步确定,大家表示会充分利用学校师资力量以及校外企业资源,以期达到《核电建设概论》课程建设目标。石书记向各系室主任的积极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尽快行动起来。此次研讨达到了预期会议目的。

 

上一条: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接受住建部专业评估(认证)线上考查 下一条:教务部蒲成志部长等一行莅临土木学院进行一流专业建设经费预算申报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