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05日 15:46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11月4日,教务部部长、学科带头人刘泽华到土木工程学院指导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下午3点在土木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劲松、副院长刘清和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在校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会上,刘泽华就“什么样的专业是一流专业”、“专业在全国的地位”、“怎么建设一流专业”和“如何发挥每位教师的作用”这几个问题展开分析,全面阐述了国家一流专业的基本特征、建设内容和下一步任务的工作规划。


随后,大家就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建设,课程建设和评审具体准备工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刘泽华鼓励大家各项机会一定要争取,团队更要努力持续投入。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在接下来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中的工作目标、具体内容和未来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名校专家出谋划策,建环专业奋发图强 下一条:土木工程专业教育认证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