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新学期系室主任会议

2020年09月02日 16:03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202092日上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系室主任会议,院领导、正副系室主任参加会议,谢东副院长主持会议。

 

陈振富书记传达学校处级干部会议张校长、高书记的讲话内容,宣布学校新聘任的我院基层组织负责人名单。

 

唐素芝副书记、王劲松副院长分别就分管的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发表讲话。

 

谢东副院长认为系室主任是学院的关键少数、中坚力量,并强调系室主任的9大职责,即做奉献、抓师资、建团队、搭平台、搞建设、管资料、聚人气、谋发展、抓落实。他指出今年是我院“执行力提升年”,学院要抓关键业绩指标,各系室要按分解的指标,争取完成任务,持续抓实今年我院的4大重点目标;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工作室配体温枪,要量体温、做登记;2019年学生实行导师制,加强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他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谋新局,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发展。

 

 

上一条:土木工程专业教育认证交流会 下一条:选择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五大理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