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18级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

2021年01月14日 16:04 文/柯伟 唐声强 图/杨金辉 李竹静 点击:[]


202117日、8日、9日,20201229日,我院进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与论文中期检查汇报,汇报分结构工程、暖通工程和市政工程三个方向,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此次中期考核与论文中期检查汇报,我院严格按照有关文件指示精神进行,师生们做到了严谨、细致、认真。

 

暖通工程方向分两组进行论文中期检查。第一组于202117日上午由王汉青教授等所带研究生在我校西山实验室进行答辩;第二组于20201229日下午由刘泽华教授等所带研究生在我院木楼东406进行答辩。

 

结构工程方向于202118日下午分三组进行论文中期检查。第一组由陈振富教授等所带研究生在我校第一教学楼301教室进行答辩;第二组由柯国军教授等所带研究生在我校第一教学楼303教室进行答辩;第三组由刘清教授等所带研究生在我校第一教学楼305教室进行答辩。

 

市政工程方向于19日下午2点分三组进行论文中期检查。第一组由王劲松教授担任组长,在我院土木楼三楼教工之家进行答辩;第二组由谢水波教授担任组长,在我院四楼会议室进行答辩;第三组由周书葵教授担任组长,在我院三楼会议室进行答辩。

 

答辩过程中,首先由研究生进行PPT展示和论文进展阐述,随后老师们对同学们目前大小论文研究进度、学业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在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论文中期检查有序进行,圆满结束。

 

33

11

44

2

55

 

上一条: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举行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