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2018年09月04日 12:40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刘晓阳 杨鑫 杨金辉

 

201893日晚上730分,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土木工程学院于第9教学楼601隆重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等院领导、全体导师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与会,典礼由刘清副院长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陈振富书记首先致词,他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列举了学院多年来获得的诸多成就,向同学们展现了学院良好的教学实力。陈书记向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希望研究是精致人生的方式,希望同学们在学术研究中练就成熟心智;二、勤奋是攀登高峰的绳索,用好这个绳索助同学们早日登上高峰;三、自律才能带来自由,应该做好自律,做好学问。

 

老生代表蔡双阳同学向师弟师妹们提出了3个铭记,铭记学习,铭记诚信,铭记感恩。新生代表罗润泽同学则表示,在未来的三年的研究生生涯中将会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并勇于开拓,勇于创新,培养自我的责任心。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劲松详细地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并希望同学们能顺利完成学业,取得成就。最后陶秋旺老师就学生的日常管理和运作以及思想政治方面的培养工作做了主要说明。

 

2018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南华大学校歌中圆满完成。

 

陈振富书记致辞

典礼现场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推免推荐学校名单公示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关于严厉查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举报电话及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