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暖通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12日 11:37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王晨华 熊军 谭娟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硕士点于2018629日下午在土木楼东406组织本学科研究生中期考核报告会。本次暖通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小组成员有刘泽华教授、彭小勇教授、谢东教授、陈刚教授,顾炜莉副教授与熊军副教授,考核对象为112016级暖通硕士研究生。

 

考核内容包括:个人总结与汇报、政治素养与团队精神、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实践技能、开题报告、学术交流与论文进展、身心状况。11位同学针对考核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都谈了自己的想法。考核小组就研究生报告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仔细向各位研究生询问,并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通过中期考核,每位同学对于研究课题的研究思路、技术路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根据学校考核统一标准,11名同学都达到学校研究生中期考核要求。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关于严厉查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举报电话及邮箱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