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评估简报 | 专业概况 | 专业现状 | 办学特色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自我评价 | 专家简介 | 校友之窗 | 学院首页 
 

 

 

杨鑫,2011年毕业于南华大学建环专业,2011年—2014年先后担任湖南宏利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设计、销售部经理,2014年至今任公司总经理。

 

湖南宏利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设计、设备配套、安装、售后服务、格力产品展示为一体的中央空调专业化企业。公司创建于2001年,多年来,公司通过艰苦的创业,努力拼搏,刻苦的学习钻研,使公司逐步发展成为拥有由高学历人才,高级管理人员、高级技工近两百人组成的中央空调设计、安装、售后专业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年产值以迅猛的速度逐年递增,公司仓库占地30亩,仓库日常库存货物价值6000万,拥有格力全系列产品常用的备品配件,衡阳地区的任何设备故障,如需要更换零配件的均可在2小时内解决。

 

公司共有专业人才及技术工人200余人,也是衡阳地区唯一拥有国家机电安装资质的空调企业。公司下设:设计部、销售部、工程部、物资采购部、售后服务部、家用中央空调旗舰店。六大职能部门和分支机构,使企业在人、财、物、销、供、产几个重要环节得以充分的利用和发挥。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奉行“为用户打造精品,为公司树立丰碑;诚实守信、专业致精”的企业宗旨。坚持遵循“用心服务,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及广大用户的喜爱和赞许。公司逐步发展成为本土空调业内最受欢迎和最具实力的专业化公司,格力中央空调产品在衡阳市场占有率得以巩固,并逐年大幅度的跳跃发展扩充。目前,格力中央市场占有率已基本突破70%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环专业评估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