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评估简报 | 专业概况 | 专业现状 | 办学特色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自我评价 | 专家简介 | 校友之窗 | 学院首页 
 

住建部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现场考查反馈会

土木工程学院 王艳辉 刘剑桥 陈拓 郑嘉鸿

2017511日上午,在南华大学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了住建部高等教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评估现场考察意见反馈会,评估专家组组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院长徐伟,专家组成员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吴祥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松涛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龚延风教授,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刘升学、何旭娟、雷小勇,正校级督导团员赵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全体专业课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评估专家组组长徐伟院长表达了学校对于评估工作支持的感谢,宣读了对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评估的视察报告。报告详细总结了本次专家组的评估考查工作,对南华大学建环专业的基本情况、自评报告的审阅意见及重点核查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该报告在全面、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对建环专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学校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加快新土木实验楼的建设,鼓励专业教师多参加国际国内学术及行业的交流以增强学校建环专业的影响力。

 

张灼华校长在听取了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后,对评估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精心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认为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真实,分析准确,并表示一定会重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持续改进,学校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强化建环专业的建设,完善教学条件,推进教师队伍的优化,全面提升建环专业建设水平。

 

最后专家组徐伟院长再次表示了对于学校领导,师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对评估工作配合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评估活动对学校的发展、专业的发展都有推动作用,并祝愿南华大学越办越好,建环专业在学校的支持下影响力越来越大。

 

1

 

2

 

3

 

4

 

5

 

6

 

7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环专业评估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