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20日 11:07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  /杨金辉 熊军  /王晨华 伍随意

 

截止2019518日,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共有50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答辩。

 

市政工程方向于511日在土木工程学院三、四楼会议室分两组,517日在土木工程学院四楼会议室进行硕士论文答辩会,共有20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会。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方向于515日在西山实验室举行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共有10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会。

 

结构工程方向于517-18日分两组在土木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硕士论文答辩会,共有20名结构工程方向硕士生参加答辩。

 

答辩按照南华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首先就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及所做的工作和成果对专家们进行汇报;答辩委员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答辩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研究生们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旁听答辩的低年级研究生认为前辈们的论文和答辩专家的意见使自己的科研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受益匪浅。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市政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市政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结构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结构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评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