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建设 >> 正文

王汉青书记在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座谈会

2016年06月20日 17:44  点击:[]

王汉青书记在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座谈会上强调:

抓住机遇 群策群力 推动土木工程学院转型升级

 

20166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土木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调研工作座谈会。党政办主任苏玲、教务处处长邱长军、人事处处长谢水波、科技处副处长万炜、高教所副所长彭如恕等出席了会议,全体院领导、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与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振富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对策。其他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汇报,部分教师也就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王汉青书记对土木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土木工程学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汉青书记在会上强调,学院发展升级一定要落实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加强党建工作,提振精气神,增强凝聚力。二要理清思路,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三要明确目标,瞄准重大项目、高水平平台建设、高水平成果申报和博士学位点建设,争取突破。四要协同攻关。加强专业协同和校院协同,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促进学院发展。五要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用公司化、市场化理念,完善机制体制,发挥检测中心和设计院的作用。六要抓住机遇,抓住学校人才引进、新一轮深化综合改革和新校区建设的机遇,改善办学条件,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特别是高端人才,推动土木工程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A13V6306.JPG

A13V6293.JPG

上一条:全国环境应急首席专家、清华大学张晓健教授应邀来南华大学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暨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