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首页  实验室简介  机构设置  学术梯队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仪器设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污染控制与资源化技术实验室>>机构设置>>正文
 

 

污染控制与资源化技术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对外联合申报课题制度》(试行)

 

  根据我国经济、科学发展需要,为顺应科学研究趋势,最大限度地利用国内外科学资源,增强我实验室竞争能力,以污染控制与资源化技术湖南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为平台,建立联合国内外相同学科的实验室申报课题制度,争取重大项目的支持,创建一流的实验室。

  1、合作申报课题应贯彻以我实验室为平台、平等合作、互利互惠、成果共享原则,将合作战略目标定位在促进科学研究自主创新能力上。

  2、申报应当重点突出和重视学科交叉的原则,瞄准世界科学发展前沿,开展多学科联合申报攻关。

  3、合作研究项目的申报范围

  1)国家重大科学研究项目和计划;

  2)迫切需求、亟待发展、但目前处于弱势领域的重大研究项目;

  3)利用国内外重点实验室的大型设施开展的重大研究项目。

  4、申请课题实行课题负责人制度,课题内科技人员充分合作,吸收各种学术思想,努力营造一种自由、活跃、拼搏、进取的浓厚学术氛围与科研环境。

  5、合作申报课题有利及时吸纳国内外高新技术,有利发挥实验室在资源和人才方面的综合优势,实验室之间能够优势互补,可望近期取得重要成果或突破性进展,促进合作实验室的建设。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