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首页 || 组织机构 || 大赛进程 || 赛事动态 || 竞赛规程 || 参赛队伍 || 历届回顾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结构设计竞赛>>参赛队伍>>正文
· 湖南大学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工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工业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科技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科技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理工学院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农业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文理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湖南大学一队简介

湖南大学一队,由一名男队员和两名女队员组成,分别是:邵喜诚王凯禾周睿蕊。其中队长是邵喜诚。这个队伍均来自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组员均有扎实的结构力学方面的知识,以前也参加过工模大赛,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另外我们能吃苦耐劳,思维活跃,由于之前测量实习合作过,所以我们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配合的默契。

湖南大学二队简介

队长肖宇,精通工艺,结构制作,独具匠心;队员王雄,擅长构思,结构设计,游刃有余;队员张帆,通晓力学,结构分析,轻而易举。队伍配合,天衣无缝,兄弟齐心,其利断金。设计大赛,舍我其谁,侠士亮剑,谁与争锋!

湖南大学三队简介

本队由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班的三位小组成员组成。分别是:卜凡夫、朱建红、赵美娟。其中组长是卜凡夫。

本小组成员成绩优异,具有较好的理论知识储备。结构力学知识扎实,期末综合成绩均在90分以上,其中组长的分数是99分。且小组成员间具有很好的默契,分工明确,制作效率较高。本小组曾在第四届工程模型竞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荣获湖南省二等奖成绩。

小组的指导老师是黎之奇老师,黎老师有丰富的制作模型经验,他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给我们一些很好的建议,使我们小组更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本小组队名为:魔方组。本小组的作品名为:钢铁侠。其来源于好莱坞大片。大片中的钢铁侠,勇猛刚毅。大敌当前,也临危不惧。我想本小组设计的作品也应具有钢铁侠般的气质,经得起外界的考验。

关闭窗口
 

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城市建设学院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