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首页 || 组织机构 || 大赛进程 || 赛事动态 || 竞赛规程 || 参赛队伍 || 历届回顾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结构设计竞赛>>参赛队伍>>正文
· 湖南大学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工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工业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科技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科技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理工学院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农业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文理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第一组

作品名称:若尘

参赛队员:盘力维、范鹏、任贺飞

盘力维:

    队长,湖南文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1级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相关的比赛,积极向上。在此次的比赛中担任小组长一职,主要负责小组成员间的工作调配,以及材料的处理(裁纸、画线、制作盒子等)和理论计算。同时与小组成员一起制作杆件。

范鹏:

    小组成员,湖南文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1级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参加各类比赛,积极乐观。在此次比赛中负责模型检查,局部构件补充,主要负责杆件制做。

任贺飞:

    小组成员,湖南文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11级学生,在校期间积极乐观,参加文体活动,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在此次的比赛中主要负责模型制做,杆件连接。

第二组

作品名称:鼎盛

参赛队员:蒋勇、宋诗豪、廖顺

我们团队成员各有特点,分工明确,从开始到现在一直没有分开,我们不断摸索,不断改进,不断创新,充分发挥我们各自的潜能,相互间有了默契感。

蒋勇主要负责小组成员间的工作调配、结构构思与改进以及理论计算。宋诗豪、廖顺主要负责模型检查,局部构件补充和杆件制做。

一次次制作是我们进步最好的见证,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我们遵循安全、适用、经济、美观的基本原则,制作出“鼎盛”。鼎盛,从外观上看,放在四个支座上就像一个鼎。从功能上看,可以盛很多东西,承受一定的冲击荷载。

第三组

作品名称:海纳百川

参赛队员:王明明、张祥、邱恒锋

三位同学专业知识优秀,动手能力强,善于思考和发现问题,将理论结合于实践,对于本次结构建模我们也有着明确分工,同时又有着密切的结合。

王明明和邱恒锋同学主要负责模型的制作,张祥同学主要负责理论计算,对于模型结构的构思、造型和结构体系的合理性、实用性和创新性等方面由三位组员共同讨论交流而得。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组队必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关闭窗口
 

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城市建设学院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