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首页 || 组织机构 || 大赛进程 || 赛事动态 || 竞赛规程 || 参赛队伍 || 历届回顾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结构设计竞赛>>参赛队伍>>正文
· 湖南大学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工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工业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科技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科技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 湖南理工学院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农业大学参赛队伍简介(4支)
· 湖南文理学院参赛队伍简介(3支)

第一组

作品名称:方圆

队伍成员:陆文斌(男)、张清风(男)、张陈诗(女)

队伍简介:建筑,是一种美妙的设计的体现。于是来自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的我们,用我们的所有精力倾注于这次的模型之中,将“方圆”的古韵体现。无方,世界没有了规矩,便无约束;无圆,世界负荷太重,将不能自理。

第二组

作品名称:盛装

队伍成员:骆武林(男)、吴争辉(男)、刘润红(女)

队伍简介:我们一直相信需要刚柔并济,一直坚持我们自己的原则。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只因为一个共同的目标----湖南省第三届结构模型设计大赛。因为有了女生队员的阴柔之风,所以我们的作品细节之处更加完美;因为有男生队员的阳刚之气,所以我们有胜利的信心。盛装出席的“它”,一定能够更好的承载“压力”。

第三组

作品名称:韭菜盒子

队伍成员:王兴彬(男)、张凡(男)、贺圣兰(女)

队伍简介:简单易懂的语言展示了我们的简约风采----经济、美观且实用。可是简约并不代表没有能力,你可不要小觑“它”哟,说不定带给你别样的惊喜!因为我们就是一群有着无限活力,无时无刻不在体现着我们的精彩与动人之处。相信我们的作品也会同我们一样爆发无限潜力!

第四组

作品名称:初阳

队伍成员:张贤(男)、邓腾(男)、孙光正(男)

队伍简介: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如薄雾,被初阳蒸融。我们也在不断地面临新的挑战,去迎接我们的初阳。我们就是年轻的一派,拥有想象力以及你所不敢做的勇气,所以,困难啊,来刺激我们的灵魂吧,总有一天你会臣服于我们的脚下。

 

关闭窗口
 

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专题网站

南华大学 城市建设学院   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